午夜阳光,生活甜美而忧伤

你猜是什么治好了我的重度文艺癌?

额……又是一年多木有写博了——在这个连微博都没人写的时代,这应该可以被原谅吧?(话说微博加长了字数限制也是然并卵吧)

觉得这个时代特别可悲,这个LOFTER都快变成相册了……主打看图……敢问码个字儿读个文如今这么困难么?

扯远了——终于明白我当年做记者为什么辣么难了,太TM话唠,废话话唠——来说说今天标题的答案:
因为我生了个娃!!!

看上一篇博,其实是B格装装的想来点暧昧装B范儿的,但事后想来该是冥冥中预示着怀孕这件事吧。于是后来没写博的这一年,大概能想到我的生活了吧……没错!姐现在就是每天都战斗在全职带娃第一线!什么看个文艺片儿,什么来杯红酒听听爵士,什么看看小清新小说,什么在咖啡馆看着窗外伤春悲秋,都跟姐木——有——关——系——了!!!每天都是小主的屎尿屁吃睡玩,即使小主睡了,姐还在各种公号里看育——儿——攻——略!

今晚本想听听以前爱的死去活来的民谣,听来听去忽然发现怎么找不到当年热泪盈眶的感动了呢?于是在小主马上满半岁,姐马上满34岁高龄的这个夜晚,姐发现得了多年的文艺癌居然被小主妥妥的治愈了!!!

刚才又把10年前那会写的博文看了看,不忍直视,无法下咽。我对不起当年那么多不但我每更必看,还给我评论的朋友们,你们都是真爱!本来想都搬家搬过来的,现在看来没必要全部都搬来了……挑拣挑拣吧……

好了,先写到这,不要盼着下回更新,因为我是万年不更姐,✌🏻~

评论

© 不是怀念只是怀旧 | Powered by LOFTER